海底

是周夫人啦

熊字饼干大人:

最近真的很沉迷周棋洛了。

大概是因为自己是个悲观又有些厌世的人,而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洗过之后在阳光里晒干的床单,带着温暖、徐缓,毫无侵略性的气息,让你从每天灰头土脸生活里得到的一切负面情绪,都被轻轻抚慰。

甚至只是看着那张大大的笑脸,都会让你由着他把明晃晃的金灿灿阳光,洒进你的心里。

得到爱和表达爱,在我看来,都是非常非常难的。他却从来不吝啬于表达自己对你的喜爱和你的重要性,“你开心我就开心。”、“和你待在一起就是全部的意义。”、“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等等之类的话,说的太多,大抵已经不会害羞了吧。

这样被需要,被重视,将自己一整天心情和时间都赌在你身上的微妙感觉,虽然像我这样“丧”的人本能会有些怕,但仔细想想,无论如何都不算坏。

他说这些话的时候像个撒娇的孩子,和你一起嬉笑、玩闹,他想要保护你的时候,又是个成熟的男人,和你站在比肩的位置。所以从某些方面来看,他和玩具熊真的是太像了,毛绒绒的让人喜欢,又安安静静的守护你的每个好梦。

这样的温柔,足够把我困在他的世界里,不愿意走出来。

众生皆苦,然你来人间一趟,总还是要找到活着的理由,比如,再遇见一次温柔的人。

想写甜甜的话给你,但是你已经够甜了。

想来想去只会说:能遇见你,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。

如果你没有Evol,我也还是会一样的喜欢你。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