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底

是周夫人啦

惊了

不绿不蓝:

之前发过一点点的菜谱,微博转发抽奖送一个汉堡套餐钱,如果有人想吃汉堡请点这个

[汉堡哲学]-人生就像美式汉堡,有很多层,每一层都有很多选择;无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你做了怎么样的选择,最后人生都会像制作汉堡一样成为完整。我们鼓励create a burger what you like,同时鼓励每一个人勇敢的做出选择,爱上选择,获得结果纷呈的不同人生。

-和同学学期末最后做的小组作业,最后硬是给设计理念按上新高度。成品被老师拿去打分了,非常想要回来,我们的选纸、选择的装订方法、工艺都很契合“选择”“美国”“厨房”。会尝试和各位解释,说不清楚的地方开学后如果要到了成品再拍照反馈。

[选择汉堡的原因]-做哪个国家的菜谱是抽签决定的,当时我们组只有一个同学去上课,抽到了美国。选择汉堡一方面是因为说到美国的食物,大家的直觉感受就是汉堡。作为快速食品,他的速度感和方便性与美国都市给外来人的直觉感受很像。最后他有无穷选择,这种不确定与选择说真的很迷人。

[整体形式]-运用了打孔装订的方式,将五层材料分别裁开,这样使用者可以自己组合今天想吃的面包与蔬菜、酱汁、起司和肉类,类似于subway的选择模式。
-封面采用天然麻布纸,模拟布的特性,具有“温度”且与厨房契合;扉页用厚硫酸纸,模拟烘焙纸的效果。
-使用模型模板+喷绘的形式制作支架,可以直接放在桌上方便使用者参阅,喷绘带有街头感。

[设计风格]-定位为RETRO STYLE
-亚克力颜料手绘插画,具有个人风格,不乏写实度。
-整体色彩带有灰度,颜色多复古且偏暖。
-字体多用marion,也使用其他有衬线、无衬线字体相互拼贴。

-因为懒直接用我们的提报ppt来说明了

评论

热度(282)